close
你的,都是,有什么,感情,如果你
提問: 你是我的誰? 問題補充: 你到底是我的誰呀?我和一個網友了的很好,可是她卻讓我說做我的女友,我沒有說,是因為我不想失去她,可是,自從我們見面后,就很少遼西了,我知道哪次是我做錯了,可你為什么就一票把我否決了那?你到底是我的誰,我又到底是你的誰?誰能回答我啊?難道網絡里都是騙人的嗎?難道就沒有真正的友誼存在嗎? 医师解答: 不是是否相信網絡 相信這份感情,而是是否相信他(她)
如果你們彼此之間是真愛,而且你們沒有什么阻礙和困難,或者說可以克服阻礙困難,你們可以走到一起,那么就放心的去愛吧。
網絡其實和現實一樣,都是人在交流,所以感情是真實的。
只不過網絡因為距離產生美,所以人很輕易的陷進去而且不可自拔
也正因為距離遠,彼此的了解不深,所以很多人受騙,所以你得小心。

給你的建議,多了解對方,如果他(她)是真實可靠的,你就放開懷抱去愛吧。你會找到幸福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