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是,也不,就不,跟我
提問: 懷孕了影響坐骨神經嗎? 問題補充: 懷孕快五個月,十幾天前逛街回來后左邊屁股就開始抽筋似的疼痛,到醫院檢查只開了鈣片,醫生只說要用熱水敷、臥床靜養。現在平躺睡覺、翻身都異常痛苦,走路變得像只企鵝。姐妹們有沒有類似情況?怎樣解決啊?十萬火急!急! 医师解答: 跟我的情況幾乎一樣, 不過我是右邊屁股, 有些姿勢就很痛, 躺久了換個姿勢也痛的要命, 有時候晚上起來上廁所, 會一下子起不來, 走路就不自覺地用上身的擺動來帶動腿, 所以跟企鵝一樣一擺一擺的.我的醫生跟我說, 這些都應該是懷孕期間的正常現象, 因為子宮壓迫等原因,腰部承受的壓力大了,血液循環也不如以前,加上有些韌帶開始拉伸, 都會造成這種現象. 不要太擔心,注意休息,盡量轉換姿勢睡覺.祝你和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