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再,女人心,大海,就行了,爭取爭取
提問: 她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她是我的初戀.也是我最愛的女孩還是不愛我啊不喜歡我啊 問題補充: 為什么女朋友說我不明白她的話意,說我木訥。發呆,發傻,不會察眼觀色,大聰明小糊涂,裝傻(有時候我就故做不懂她意思呵呵因為她往往和我提很多錢的時候我就這樣).(還說陰險,可我又沒做對不起她的事啊)說我走路姿勢不好看.而她向我提起最多的就是錢字了,被我說了幾次,后來也不怎么在我面前提錢了.(我不喜歡女孩在拍拖的時候總提前錢)我也體會不到她對我關心,只是我追著她,她還煩我,見面第一次就讓我給她買禮物,我送了個手機鏈,第二次我給她買鞋子,第三次買服裝,這么做我也是很喜歡她的,覺得她喜歡的東西就給她買吧.來我這里玩,她讓我去超市買東西,等我買了好多帶回來后,她要帶著走,提著東西坐2小時的車回去,我就從關心她累的心理說她,你這樣拿不累啊,還不如我給你錢你回去到超市買了,不是一樣的?結果還怪我.冬天很冷了結果她穿個裙子去上班,我就邊笑邊說她有毛病,(開玩笑哄她)今天冷不凍啊,結果她說我罵她.引起了好大誤會啊.現在和我鬧分手,我了很愛她也不想輕易分開,我國慶節找她,她結果手機號也換了.沒和我說就辭職了,現在我連人找不到了,不過她不是騙子,我知道她家的,她家親戚都見過了,反正是我追她跑,消失就是不讓我找到她.難道做這些就是為了分手啊.其實輕易放棄一個愛的人我覺的挺可惜的,尤其我還為她著想的.向她姐夫打聽她的消息,她姐夫說不知道,(她姐夫自己不怎么樣見面對我是那種愛里不里的樣子,說真心話我都不想和他交流只是想找她也不能沒禮貌了,她姐姐我又不知道電話.她父母吧還不知道我在追她,她也沒和她父母說過,她在外我不想驚動她父母理由有1怕父母擔心她,2怕她知道我打擾了她父母以后更恨我,不里我了.3感到如果真勉強也是難受的,希望找到她談談. 医师解答: 呵呵,女人心,大海針。如果還愛她,就再爭取爭取,到時候別留遺憾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