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有,有的,我的,自己的
提問: ★我能原諒他嘛!去原諒這樣的一個男孩!去愛他值得嘛!?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很優秀的女孩子,如今卻愛上了一個曾經是第三者身份的男孩子!

他說他第一次戀愛在不知道情況下,愛上了一個結過婚的女人,當他知道事情真相時候,他和那個女人分手過,但是分過幾次都沒有分開!因為這是他的初戀,在知道她已經結婚的時候,自己已經陷進去了!當時他很愛那個女人!

就這樣她們之間的暖味關系連續了一年多,并且他把他的第一次給了那個女人,有過2次那種親密關系!

之后她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情,他對那個女人傷透了心,因為種種原因,后來他們分手了!現在已經基本不再有聯系!

現在他說他很愛我,求我不要離開他,但是我很介意他的過去,甚至覺得他是一個卑鄙的第三者,曾經去破壞過別人的家庭,雖然他現在把他過去的事情都告訴了我!

但我始終很難原諒他,并且很恨他,為什么不把第一次留給自己最心愛的人!

我是否應該原諒他的過去?

他說愛我是真心的嗎?

如果我們在一起后他會再犯嗎? 医师解答: 我不同意樓上的觀點,雖然我的女的。每個人都有初戀,沒個人都有過去,讓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的時候,他不會去考慮很多,當他知道她是已婚,那如果他馬上離開,那么我覺得他是沒有喜歡過她的,因為有愛,所以一下子可能放不下,可后來還是放下了啊,身體的接觸是戀愛時必定有的,當是的熱血沸騰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我想他現在告訴你是因為他又找到了一個他真正值得愛的人,他值得信任的人,所以他說出來了,如果不是一個好人,那他可以永遠都不說出來啊,那你也不會知道啊,對吧!
愛他,就要相信他,如果因為過去了的事而毀掉了自己本應該有的幸福,值得嗎?不是嗎?
相信愛情的力量吧,也問問你的心,你放的下嗎?你愿意離開他嗎?
我希望你的愛情是美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