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性格,看他,他的,也是
提問: 星座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分分合合近6了,現在我們的感情面臨著重大危機,他是太陽射手金星天蝎,我是太陽魔羯金星射手,我想知道我們在一起是否合適?金星天蝎的人是否專一?? 医师解答: 你相信星座 八字,肯定也是個信命 信緣分的人

命運注定或天注定 這是一種宿命論,是一種唯心主義 消極的思想
人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里 是自己打拼創造的,沒有一個人不通過努力他就成為天才,而再怎么困境的人也是可以低谷,登上輝煌的。

誠然,星座是能反映出一些特定的性格,不同星座的人性格也有差異。可人的性格也受環境的影響,不同環境不同遭遇的人會養成不同的性格。最后受星座影響的性格的比例就小很多。
所以不能僅僅以性格來判定某個人。看清一個人,不是看他的表面,而是看他的內心。
你是要選擇愛人對吧,那我給你一個方法,是老子說的
1,看那個人當你不在的時候會做些什么,這樣看出他是否虛偽,是否當面一套,背后一套,很容易的判斷出是否偽君子。
2,看這個人和哪些人交往。人以類聚,物以群分,他和壞人小人打成一片,那么他的品行肯定不怎么樣。如果和一老實本分的人在一起非常融合,那么他不至于是個壞人。
3,看他為達到一個目的用什么樣的方法。比如他想追你,是用些小手段 小計謀呢 還是那種苦追猛打,還是不好意思的表白,這都看出他的個性 人性

唉 ,累了,不說了,我想你該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