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就,你了,我想,有一
提問: 我好痛苦 問題補充: 知道怎么就愛上他了,當我發現自己真的愛上他的時候已經是無可救要了.我們有過很短暫的相愛時光,那時候他每周六周日都會去我們公司,會等著我吃飯,會發短信,會叫我寶貝,會說想我的話,那真是一段幸福的時光.后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我不在原來的單位了,但是離開原來公司后,開始的時候我們每天都會打電話發信上網聊天,還有很多親密的話,五一我們見面在一起三天吧,然后就發現后來的聯系越來越少,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了?在這之前他因為年齡問題說不能在一起,(我比他小6歲)但這個對我不是問題.他對我越來越冷淡,以前我真的遇到麻煩時,他還是會很著急的幫我解決,但是現在我覺得他不會了,我覺得自己在他心里沒有一點位置了,我不敢去和他確認這個感覺,我好害怕就這樣失去他了,我很愛他真的很愛他,我心里除他任何人都容不下.我們從來沒說過愛著對方,也從來沒有過太親密的行為,最多的就是牽牽手,好像我們并不是戀愛,可不是戀愛是什么呢?我那么深的愛著他,我該怎么辦?這份愛讓我感到窒息,我不知道什么時候我會被這份愛折磨瘋了,他成了我的心病,讓我每天都承受著煎熬.我不是有勇氣寫出這些的人,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男人要是這么突然冷去的現象只有一種理由
他不在愛你了,而這種突變的不愛 一般只有2種原因
1,是看到或聽到你不好的事情,對你的印象大大變壞,所以不再愛你,在乎你,也就不想理你了
2,他愛上了別人。一旦心里有他人,想和另外一個人在一起,那么他就不會多想你,考慮你的感受,也就無從談起找你,對你說些情意綿綿的話了。

之于你的工作換了,肯定不是這個緣故。男人如果愛一個女人,不會馬上那么現實的,說距離遠了,或者說不在一起可能性小了就放棄。不會這樣的,女人會馬上突變,但男人是要一個過程的。

所以我想你該明白你們是怎么了,既然如此,那你該重新開始生活吧,你會找到你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