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去找,就想,你跟,你想要
提問: 遭遇信任危機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是在兩個城市工作.國慶相方家長才見過面.但想不到今天早上我知道她一直是一個男同事送她上班.而且她每個禮拜三都去A城市.而那男同事也是每禮拜三回A城市.(他已經有老婆.)雖然她說是去朋友那里.我現在找不到確切證據她跟他有一腿.我所認識她身邊的人都會偏幫她.
現在不知道該怎樣面對她.一,不知道她是否刻意騙我.我現在只能根據對她的了解.但經過今天早上的事后開始不信任.不知道還有什么方法去證明她是沒出軌.二,就算能證實她和他真沒事,大家之前已經有條逢.況且之前大家都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只是因為還愛對方才再一齊.現在都不知道怎么辦?請求各位有經驗的朋友幫忙,幫忙,小弟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是很難說,
建議你跟她好好談談,
可以先暗示一下她,
不行的話直接溝通了,
已經見過家長了就想繼續發展嘛,
把疑問留在心里會影響感情,
還不如直接去找你想要的答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