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晚上,耳朵,好了
提問: 孩子總撓頭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也跟你的一樣,別人說是缺鈣,雖然心疼但也沒怎么理會,只是給他勤剪指甲;可后來發現她晚上經常醒很鬧人,出汗又多,而且在滿兩個月的時候我給她剃了頭發,到快滿四個月了,后腦勺都還沒長出頭發來,頭頂上的卻長了很長了。于是抱去醫院做檢察,結果嚴重缺鈣。醫生說嬰兒缺鈣的最初表現為好撓頭,晚上睡不好覺,汗多。嚴重就會撓耳朵,腦部枕禿。你可以結合以上的癥狀,看看你的寶寶是否是缺鈣,然后到醫院做個檢查確定。
我的寶寶在打了兩個療程的鈣劑后,現在晚上睡覺好了。只會醒一到兩次要奶吃。后腦也長出頭發來了,只是會偶爾抓抓頭發,撓撓耳朵,醫生要我多抱寶寶去曬曬太陽,慢慢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