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都是,她的,到了
提問: 如何和我性格不合的人相處 問題補充: 我有個同事我跟他總是在一起較勁,他認為我是大學生,應該讓著他,我認為他年紀比我大17歲,那么大年紀應該待人處事應該沉穩,厚道,但恰相反,他總是想著怎么能讓我難堪,特別是我在工作上有失誤時,他高興得都在我面前唱歌,看他那興災樂禍的樣子,我真的想扁他,但又想想,這是人家的自由,現在我本來心情好好的,但一看見他我就煩躁不安,我生怕這樣下去我會失去理智的 医师解答: 應該這樣說吧,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的,我們不能改變別人,但我們能夠改變自己。比如,她的事讓她自己去做。沒有人有理由去幫別人完成任務。有效地與她修筑起邊界,如果她損害到了你的利益,不要一味地退讓,合適地溫和地客氣地表達自己的意見,溫柔的堅持你的認為對的事。學會展示自己的工作成績,而不是讓別人侵占你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