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多,如果你,也不,母乳,少了
提問: 寶寶的飲食合理嗎 問題補充: 我寶寶七個月了,吃母乳,一天的飲食是這樣安排的,您看合理嗎,上七點一次母乳,九點60ml牛奶,一袋營養米粉(25克),十點多開始睡覺一直要睡到下午一兩點起來,一個蛋黃,一小碗肉湯,一碗米糊,四點多一個蘋果(泥),或者一瓶亨氏水果泥,六點吃母乳,八點一碗米粉,十點一次母乳,睡覺,晚上兩次母乳,大概是兩點一次,四五點一次,我現在正在上班,母乳嚴重不夠,但是寶寶堅決不吃牛奶,60ml的牛奶都要硬著喂,寶寶全靠中午這一餐肯多吃點,平常怎么喂都不肯吃,而且晚上還不一定吃輔食但一定要吃母乳才肯睡覺即使吃不飽,寶寶晚上睡覺不安穩,老是在床上翻來覆去,有時還會醒來哭,我就會抱起來喂奶(不管是幾點)他都會吃然后睡去,我想寶寶可能是吃不飽才會睡不著吧!我真不知該怎么辦,您說我這樣喂行嗎,寶寶好像比同齡寶寶瘦,我現在想斷奶,別人說斷了奶寶寶就會專心吃牛奶了,是真的嗎,我不想寶寶吃母乳不夠牛奶又喝不到,我只有斷了奶才能讓寶寶專心吃牛奶。 医师解答: 看來寶寶吃得也不少,如果你母乳實大少,那斷了也好。隨著寶寶長大,白天吃得多、運動得多了,晚上醒來的次數就會少了。祝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