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自己的,的人,你的,都是
提問: 他倒底有沒有背叛我? 問題補充: 劇我最近的觀察,我老公每次我在他旁邊的時候和網友聊天都沒幾句,感覺不想讓我看到似的。我在的時候他就一個字兩個字的應付人家。我一轉頭,他就馬上給他回話。。有一天他不在,我看他聊天記錄,他主動和一個小姑娘說話(每次我在的時候,他和這小姑娘都是一個字兩個字的應付)那小姑娘說最近怎么都對我愛搭不理的?我男朋友說:最近事多,怎么生氣了??? 我感覺對哄她似的。他們還談感情。那女的和他談那女的的情人,給她情人做飯什么的。。我挺生氣。。 還有一個總給他發視頻。。他夸那小姑娘漂亮。。
我感覺他這 是不是在給自己找退路呢?以后好發展? 医师解答: 可以理解,
女人都不喜歡這個,

其實無論是男女朋友,什么都是一樣,

我今天就很郁悶,
想打個電話也不方便,
我媽在旁邊,
我還怎么和同學說知心話啊,
可能大家都有自己的隱私吧,
再親密的人也不例外,
不要責備你的男友,
你要自信你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