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有,他曾,你快,善良
提問: 我是不是很怪,還是我真的太愛他了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拍拖7年,他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一直以來對我很好.但最近分手了,分手的原因第一,他對我的感覺淡了,認為我們太生活化了,戀愛不同結婚,說已沒有戀愛的感覺了;第二,第三者的出顯,他說找到戀愛的感覺,找到他想要的感覺.我的朋友和家人也恨他,說他貪新忘舊.現時的我沒有恨他,還對他很好,還愛他,現在我們還象朋友一樣,打電話聊天.但我真的不恨他,是不是我好有病?還是我真的太愛他?分手后是不是一定不可做朋友,因為比此傷害過. 医师解答: 只能說明你的善良和寬容.為什么要一定恨呢?畢竟一起度過了7年的快樂時光.他曾經給了你快樂,歡笑.雖然也有傷害.但是,新的開始會重新得到歡樂的.所以,不要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