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是,我在,并不,教你
提問: 關于胎動 問題補充: 大家節日好,我孕30周了,最近胎兒在肚子里經常是蠕動,一動就是30分鐘以上,一般是在晚上8點到10點之間,很少做有氧運動(比如踢).請問這算是胎動嗎?這樣正常嗎? 医师解答: 你這樣吧,我在這里教你一下計算胎動的方法:在早,中,晚靜臥床上,靜數1小時,乘以4為12小時胎動。若大于等于30次/12小時或大于等于3次/小時為正常。 一次胎動為連續胎動,較長時間間隔為一次,五秒---十秒并不能做為一次間隔來計算。
我是從孕28周開始數胎動的,并認真做好記錄,就是醫院分的孕婦保健卡,填好后每次去孕檢時就帶上,醫生會根據你的記錄告訴你具體情況的。你現在30周了,可以一周孕檢一次了。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