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的,你的,他的,要珍惜
提問: 如果有人追你應該怎樣拒絕 問題補充: 他們是同班同學 男方追女方 女方不喜歡男方 應該怎樣在不傷害對方的前提下 拒絕呢 而且他的朋友也來開導她 我覺得這也太不尊重女方了 作為朋友的我 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的話,一般是委婉的拒絕,首先我不了解他這個人,不知道他會不會做出什么潑硫酸之內的事,其實,我認為要珍惜喜歡自己的人,所以我要是真不愛他,會婉轉的告訴他,并希望能和它成為好朋友,相信通過這樣以后我有什么困難,他都能幫助我,多一個朋友有什么不好呢?
所以拒絕是一門藝術,最好根據你的情況,找一個不會傷害到他的理由,比如,現在還不想這些,希望大家能先做朋友開始
或者,說最近心比較煩,不想這些的..
總之要珍惜喜歡自己的人,才能夠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