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又是,她就,在上,有的是
提問: 救救我 問題補充: 我是學生 我喜歡個女生 但沒追上
雖然一直努力 但還不行 我怕那女生因為這個不在理我
所以就放棄了 為了淡忘 一直就沒怎么理她(上學期的事)
這學期開學 我本這好好學習的態度 但她總是在上課的時候回頭瞄我眼 每次就一眼 當我用余光看到她抬頭時 她總會立刻回過頭去 裝什么沒發生
這是什么意思呀 我真弄不懂 我該怎么辦
請高手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們還在上學又是一個班的有的是時間,只要你是真心喜歡她就繼續追.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肯定就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