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放在,太多,你要
提問: 我快要瘋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經常在一起,上班的地方只有500米,一起上班、下班,晚上一塊出去玩,都一年多了,可現在他要開門市(相隔20多里地呢會很少見面),那么遠,給他打電話也不會興奮,要是忙的話就對我吼,過了后再哄我,他的手機信號不好很難接通電話,只要聯系不上他,每天見不到他,就是坐立不安,特別想他想見到他,心里總緊張的受不了,快要崩潰了,是我太在意他,陷的太深了吧,受不了分開的每一秒,可他卻不懂,我們兩年以后才能結婚呢,我該怎么辦啊,這樣下去,我就瘋啦,怎么辦呀,快點救救我~~~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現在要考慮的遠一點 畢竟他現在處于創業階段 這個階段的男人 脾氣會比較暴躁的 所以你要理解他 有時間跟他談一談 告訴他你的想法 告訴他你理解他同時你讓他理解理解你 閑下來的時候或者晚上給你打個電話或者發個短信 哪怕只聊幾句都可以
然后再說你 慢慢的去適應 確實這個對女人來說可能有些難過 但是時間長了可能就會好一些 你也同時把經歷多些的放在工作上 這樣就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想他 這樣你倆一起創業 為的是以后你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