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不需要,些什么,它是
提問: 女方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需要買什么?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可能10月8 號帶我回他家,探望他父母,關鍵是叫他父母看看我,他爸爸不吸煙也不喝酒,而且8號中秋節也過去了,我該買點什么東西好呢?大家來幫我出出主意吧! 医师解答: 他門只想見見未來的兒媳婦,不需要物質上的禮物.不過出于禮貌,應買一些,以較實用的為好,可問男有家里缺些什么,兩人討論一下.買點蘋果,它是一種吉祥果,給他爸爸買些茶葉,茶的好處多的很,給他母親可買件外套,寓意溫暖.不錯吧!這都是次要的,關鍵還是人品好,讓他們 感受到你的善良,勤勞,真誠,愛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