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晚上,要吃,睡得,每天晚上
提問: 我基本沒有奶,可兒子睡覺時一定要吃,現在已經影響他睡覺,我該怎么給兒子斷奶? 問題補充: 我兒子6個月了,孩子4個月時我已經來月經了,基本沒有奶了,但是兒子睡前和睡覺中途醒來一定要吃奶,不給吃就鬧,白天阿姨抱著很輕松就可以抱睡,我如果抱著就使勁往懷里鉆,不給奶根本就不睡,還哭鬧、尖叫。晚上睡了之后,中途經常醒來找奶吃,后半夜通常一個小時就醒來一次,我和他都很累,所以很想給他斷奶,請問專家我改怎么辦? 医师解答: 現在沒有奶了應該是給他吃配方奶粉了吧?晚上經常醒,那肯定是餓了,晚上可以給他吃一次奶粉啊,我兒子8個月了,每天晚上一樣要吃一次才睡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