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女孩子,她是,出招,星座
提問: 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和一個很多年的朋友見面了,之前在網上和電話上我表明過喜歡的她的心意。不過這次也就是了下飯,然后陪她去超市買了幾件日用品。
最近正好國慶,我想正式約她一次,卻不果啊,說陪她去自習也不行。所以我發短信問了她下,是不是和我在一起的感覺很糟?她回的是:“最近事情太多,比較希望有自己的時間空間,不愿意出去不愿意說話,你也不要想太多了,重逢的感覺不錯,但似乎只能做朋友”。
其實這么久第一次見過面,能說做朋友似乎已經不錯了(- -0),當然我是不會放棄的了。只是兩個人要多接觸才能多了解,她是個對感情比較膽小的人,但是她要不了解我我想我就比較懸了。各位有什么好辦法可以幫幫我嗎,我要怎么辦才好啊 主要是我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讓她來了解我 医师解答: 你確定很了解她嗎?確定她喜歡你嗎?她是什么星座告訴我,我給你出招,因為我是女孩子,我了解女孩子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