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不是,不是,在一,自己的,你的
提問: 我該繼續等待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一起三年了,其中有一年的時間我們是分隔兩地的,因為工作的需要.我性格比較活潑開朗,很熱情,為人正直大方,很會體諒寬容別人;他屬于事業型的男人,比較粗心大意,但對我很好.我們很體諒對方理解對方信任對方,所以感情并沒有因為距離的遙遠而改變.相反是發覺都越來越愛對方.我們有打算一兩年內結婚.可就在今年五一我去看他時,發生了一些令我完全想不到的事.我在他手機中發現他和一個女孩發的短信,我當時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是那是現實,第一感覺告訴我那不是一個一般的女孩,從短信內容我知道是他以前的女朋友.他和他以前的女朋友聯系上了似乎關系不一般,我當時不敢再往下想了也不想自己胡亂瞎想.后面他告訴我實情,以前他們分手時是因為家庭的原因.在他的生命中她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人,當時他還在部隊當兵時得知最愛自己的給自己生命的母親不在時的消息是她給予了極大的鼓勵和安慰,所以她把她當成給他第二次生命的人.他自己覺得母親是因為他而這么快離他而去,是因為他的高考的事.這些事他從沒跟我提起過.我聽到這時我們都已經淚流滿面,抱成一團.和他以前的女朋友聯系上是他以前一個戰友告訴她的,他們都認識的.也許是老天捉弄人,當時他一段時間因為工作的需要調去離她很近的城市.后面他得知她自從和他分手后再也沒找過男朋友,所以使他放不下,心中好不容易愈合的傷口重新被撕開,很痛很痛.五一過后已經整整五個月了,我們誰也沒有提到分手兩字,依然頻繁的聯系,較以前短信少了,電話也少了.有時會偷偷想他,想告訴他我想他了,但一想到五一他當著我的面接她的電話我的心就很痛,我不想放棄,他也陷入了極其矛盾之中.因為家庭的原因,他說他和她是不會有結果的,但如果選擇了我他怕傷害她,而選擇了她,他怕傷害了我.雖然我跟他說過如果你選擇了她,我不會哭泣,不會難過,相反會更愛你,但我相信我也永遠都放不下他.我不知道我是該繼續等待還是放棄這份愛? 医师解答: 現實為什么總是這樣捉弄人呢
你男朋友是心太軟了……
還有這應該是他現在要解決的問題而不是你!
因為即使你解決了你也不能讓他解決
你想想看

你現在解決的結果是什么
1:你放棄他
你放棄了的話他會更心疼你
反過來還會給彼此心靈造成更大的傷害
2;你們還在一起
這他會一直愧疚的
因為他還掛念另一個人,為另一個人心疼
……總之解決問題的關鍵在于他而不是你!!!!!!!!

所以你現在應該做的不是尋找答案
你應該更加關心你的男朋友
給他出注意
同時也應該給他少許的壓力
提醒他只可以關心一個人
是你或是她!·
這樣一直糾纏下去對大家都有好處的
畢竟他和前女友已經分開好多年了
她還不是一樣過自己的日子嗎
所以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在一起
因為我相信
以前無論什么原因
兩個人不在一起了
就是因為兩個人緣分盡了
我們應該學著往前看
而不是懷舊
不是嗎?/
最后
愿你可以開開心心的
……
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